竞技风暴

宏远英雄归来 东莞沸腾--抱至尊宝鼎归来举杯畅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36 信息时报

  卫冕、扛鼎、欢庆,前晚宏远队在南京完成了CBA总决赛史上最大的一次决胜局大逆转,拿回了他们第二个总冠军,捧回了价值百万的至尊宝鼎。

  鲜花、掌声、笑脸,昨天宏远在回到东莞主场后,将士们再次受到东莞球迷的狂热欢迎,场面比去年夺冠凯旋时还要隆重。而且即便是在南京客场,宏远的霸气也令江苏球迷折服,夺冠当晚的庆功宴上就有江苏球迷向宏远致酒祝贺。

  第一次夺冠,宏远还不敢提出什么称霸的口号,但是这一次,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的底气明显足了很多, “有了这样一场胜利,未来五年之内都会影响到广东队的士气和心态。”言下之意再简单不过:未来五年,还是广东队的黄金年代!

  时报东莞4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袁 俊) 今天下午,前一天晚上刚刚夺得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将士乘坐南航CZ3560次航班从南京飞抵深圳,再由深圳回到东莞。当晚,宏远全体将士和500名应约而来的球迷进行了大联欢。明天,更盛大的庆功宴还在等着他们。

  宏远队的飞机于下午2:10飞抵深圳,而在停机坪上早就挤满了一大群接机的人们。当宏远将士走下舷梯的那一刻,迎接宏远队的人群立即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站在接机队伍最前面的正是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

  看到自己一手拉扯大的球队再次夺得总冠军,林叔激动地和每个队员和教练来了个热烈的拥抱。而在林叔的旁边,主教练李春江的爱人也拿着一束鲜花等着老李回来。平时严肃的李春江接过爱人的鲜花,然后和妻子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杜锋的父母、王仕鹏的父母、李群的爱人……都来了。鲜花、掌声、英雄们的笑声汇成了热烈的海洋。

  全场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那尊价值连城的至尊宝鼎。当陈大伟小心翼翼的把装着宝鼎的箱子打开,林叔马上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尊宝鼎并高高举起。而接机的人群也立即围了上去,争睹宝鼎的庐山真面目。

  随后宏远队将士回到主场地——东莞,当晚,500名受到邀请的铁杆球迷和宏远队上下欢聚一堂,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林叔则激动的把今年总冠军的大旗亲自钉在了酒店的墙壁上,欢乐的球迷们纷纷要求队员和教练在总冠军的大旗下合影留念。当象征着中国篮球最高荣誉的CBA总冠军奖杯——至尊宝鼎被移放到宴会厅时,全场的气氛顿时沸腾了。而宏远将士更是开了三支香槟开怀畅饮,因为他们已经立誓要在明年再次卫冕,来一个三连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