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计划放假休养 王仕鹏:提前去北京看看膝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45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南京报道 一个赛季都没看过易建联的这种笑容了,那种笑容单纯而直接。

  上半场将要结束时,积臣背靠麦考依,硬攻对方篮下,眼看积臣的球就要从篮筐上滚落下来,易建联斜里杀出,从右侧起跳,将飞到空中的皮球又生生地摁进了篮网——这颗扣篮像是一道闪电,擦亮了广东队灰暗的天空。“后来打出小高潮的那一部分,还是心态彻底放开了,关键的细节处理得好,所以就将比分赶上了,”易建联说,他拿下了21分11个篮
板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按照正常去打。”更衣室里吵得不可开交,“拿下冠军,应该跟家人好好庆祝一下,然后调整一下状态,马上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易建联说。

  “我可得提前去北京看看我的膝盖,”刚一回到宿舍,一瘸一拐的王仕鹏就指着自己的左膝盖这样说,他本场比赛拿下了17分。自从打完八一之后,他每场比赛之后都是这样的状态,早就该去医院治疗却又一直忍着。“没有办法,我得先去北医三院看看膝盖,唉,国家队的事还不知道会不会受影响呢。”王仕鹏是广东队惟一一个这么快就“转喜为悲”的队员,拿到总冠军很快就被膝伤困扰。

  自然也有很惬意的,那就是杜锋,尽管晚上的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的胜利却让他喜出望外。“我全场被对方看得太死,没太发挥,只要球队能胜利,我给别人再多机会都会开心。”为了补偿整个赛季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还是决定犒赏一下自己,“可能会和几个朋友相约去海南或是泰国玩玩。”他说。

  朱芳雨身上也受旧伤困扰,不过他已经预料到东莞会有许多的庆功会,他也作好“赴约”的种种心理准备,但也不会为此荒废国家队的准备。“三四天之后,我就会恢复一些身体训练,调整一下状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