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远离是非地连夜庆功 颁奖典礼矿泉水瓶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1:07 南方日报

  本报南京电 (特派王会赟)由于担心球迷闹事,以及南钢体育馆的比较“荒凉”,宏远队在打完比赛后,连夜启程奔赴南京市区,并在那里进行了庆功。

  在比赛进行的时候,杜锋在一次防守与江苏队外援麦考依发生身体碰撞,结果火气极大的麦考依起身后怒瞪杜锋,观众席里“适时”地抛下了一个矿泉水瓶,好在队员都比较克制,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宏远队取胜大局已定,易建联和王仕鹏开始在场上击掌庆功,一个矿泉水瓶又从观众席上抛下,好在没有砸到易王两人,心情很好的易建联笑着给抛下水瓶方向的观众席竖起了大拇指。

  比赛哨声吹响的时候,观众席上的水瓶子此起彼伏地砸向了场内。据记者不完全估计,约有10几个水瓶子。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水瓶子“不依不饶”地砸了站在领奖台上的宏远将士们。李春江的后背被首先砸中,李春江回头看了观众席一眼,在场的工作人员马上上去拦着李春江,表示息事宁人。赛后在领奖台一端的陈大伟告诉记者,他的后背也被水瓶子砸中了,感觉是“满满的一瓶”。

  见到这样的状况,陈海涛在队员离开休息室的时候告诉队员:“一定要保持冷静,绝对不能动手,否则以触犯纪律以处罚。”之前,他给电话给在南京市区的人员,定下15间标准房间。不过,在赛前,宏远队也定下了去南京市区庆功的计划,因为在郊区的南钢大厂区附近比较“荒凉”,不适合庆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