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曾那么接近幸福 巅峰V梦幻三节转眼灰飞烟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比赛结束后,计分牌上的分数最后定格在99:107的时候,全场都安静了,泪水忍不住的划下脸庞,脑中突然想到了陈明的那首《幸福》,“终于还是差了这一步,停在幸福前方不远处,……我曾那么接近幸福,你却将我冷冷放逐……”也许这就使宿命吧,我们终究没能战胜宿命,历史上没有哪支球队第一次打总决赛就拿总冠军的,南钢也不列外,虽然我们想创造奇迹,但奇迹在最后的几分钟内被扼杀在摇篮中。

  梦幻般的前三节,胜利女神似乎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但是幸福来的太快,失望也紧跟其后,最后的9分钟,如同一场噩梦,让人不愿意去面对,球迷们哭了,队员们蒙了,最后的那一瞬间出现在胡卫东脸上的是一种茫然的神情,也许这最后的9分钟将会成为他这一生的遗憾。球是圆的,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的,看完了整场比赛,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句话了,明明我们打的很好,明明我们领先了那么多分,明明我们胜利在握,明明……,那么多的明明如今只化为了简单的三个字,那就是“为什么?”。

  虽然输了,但是我并没有太大的遗憾,只是伤心,毕竟我们离冠军就差那么几分钟,但队员们都努力了,都拼了,所以我们没有遗憾,不是说赢也爱你,输也爱你,不拼不爱你吗?既然队员们已经努力过了,所以南钢的所有将士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这不关胜负,我们还有机会,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还年轻。

  (陈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