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直击-李春江眼眶发红 易建联对镜头大吼好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CBA总决赛第五场江苏南钢同曦以99-107不敌广东宏远,广东宏远以3比2夺得总冠军。这是CBA总决赛史上首次打满五场,广东队也成为了第二支卫冕CBA总冠军的球队,他们在客场捧起了总冠军“至尊鼎”。

  赛后广东队员走进更衣室,压抑了很久的感情一下爆发出来,之前他们在比赛中一直承受着压力。

  回到更衣室的易建联对着天花板大叫一声,然后用广东话对着电视镜头大叫:“好开心好开心!”

  接着队员们相互拥抱,积臣也和队友笑作一团。在这个时刻已经没有了语言障碍。

  主教练李春江默默点了一支烟,深深吸上两口,然后把烟掐掉,跟王仕鹏拥抱在一起,李春江眼圈湿润了,他在努力压抑自己的感情,但一旁的队员早就哭开了。(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