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jsnjshuangzixing:南京 今夜不仅仅只有哭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2:45 篮球论坛网友

  看着广东人在我们的南钢体育馆捧起翡翠鼎,相信每个人的心都在哭泣,无话可说,领先十六分输掉,只能说明我们太年轻,经验,还是很需要的。明年,当我们有的不仅仅是急噪,翡翠鼎会属于我们,相信南钢龙!

  这个赛季结束了,夏天和秋天请不要放松,为了洗刷今日的耻辱!老胡,别急着退役,下赛季你会戴上总冠军戒指,就算是94黄金一代的最后纪念;大唐,练练中投吧,你不
应该只局限于CBA的;张成,你的三分和突破没有问题,需要的只是自我调节;小胡,练练投篮吧,这也是控卫的基本能力之一,还有,请保护好你的腿;易立,南钢总决赛的奇兵,其实你更应该去打小前锋,你的三分和突破还是很不错的,继续努力,很看好你;孟达,需要你的不仅是一场比赛的发挥,关键是稳定;仇素兵,锻炼身体吧,对于大前锋这个位置你还是太单薄了;杨力,年轻是你的资本,多向小胡学学吧;汪义杭、汤仑,十运会让你们牺牲了这个赛季,谢谢你们,一切积聚到下个赛季爆发吧;雷恩,希望下个赛季在南钢体育馆还能看到你的表演,那个扣篮很鼓舞士气!你是最适合南钢的外援;杰伦,你很强!祝愿你能在NBA有一个好的发展!

  有了这个赛季的总决赛,下个赛季我们不需要这么紧张,翡翠鼎已经不是第一次,还何必紧张?其实,你们是最强的!只是心态没有让你们发挥出来,总冠军是积淀出来的!广东是我们的镜子,我们的进攻是CBA最好的,下个赛季要在防守方面多下工夫!和NBA一样,季后赛比拼的是防守!看到不足,我们才可以做的更好!对了,还要好练练战术配合,不能只靠球星个人能力的。

  这个赛季我们获得的不仅仅是经验,还有新人,我敢说,现在CBA没有一支球队的新人比南钢更好!明年,该是你们爆发的时候,就算是为了老胡,为了我们十年来的守侯!

  其实,你们这个赛季已经给我们许多,比我们预想的多的多!谢谢你们,这个赛季带给我们的快乐,期待下个赛季的SHOW TIME!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