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amp128:年轻没有失败 明年重新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2:44 篮球论坛网友

  血拼了三节多比赛的江苏勇士,遇上了背水而战的广东斗士,战斗未止,斗士依然在战斗;勇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战斗的勇气已经在逐步退却,他们在等待最后胜利的到来。但是勇士却忽视了斗士的斗志,如雨的三分,稳定的篮板成了斗士的绝地反攻最有力的武器。勇士在斗士的狂攻下,失去了战斗的勇气,因此斗士踩着勇士的尸体,走到了至尊鼎边,为他们送行的是勇士默默无言的泪水。

  可以这么说江苏和广东联手为CBA十年送上最经典的比赛,最终江苏把到手的胜利拱手送给了广东。我想最为难受的是江苏的勇士们,他们可以流下因为勇敢而流的泪水,但泪水决不是代表懦弱,泪水是历经挫折而未达颠峰的遗憾,泪水是十年磨剑的功亏一贯。

  输了,我们承认差距;输了,我们拒绝泪水;输了,我们明年再来。我们有如此多的青年才俊,我们有如此厚爱自己的古都球迷,我们更有江苏万千球迷在挫折后的鼓励。我们有理由:明年重新再来!

  顺便说一句:胡教练您才34岁,比木桶伯年轻了很多,卸下主教练沉重的包袱吧,勇敢的为总冠军重新再打拼一年!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