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刺刀见血 老胡不得分江苏惊现两大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字--“拼”了,这已经是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取胜的一方就将成为总冠军了,输的一方本赛季就将失去一切机会。

  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已经让人闻到了浓厚的血腥味。双方频频杀到内线,强攻篮下。双方在争抢自由球时撞得人仰马翻,裁判的每一次有争议得判罚,都会引来队员们和现场观众的不满和嘘声。客队广东队的每次罚球,都要面对篮球架后面数百球迷眼花缭乱的各色
敲击棒。

  上半场结束前,现场一些不冷静的球迷开始向场内掷矿泉水瓶,唐正东连连向观众席摆手,示意观众保持冷静,不愿意让好局面断送。下半场还有一次球迷向下扔东西,不过现场的秩序总体还是相当好的。有热情,但是毫不缺少纪律。

  经过好几次接近的比分后,江苏队将比分扩大到66-57,全场达到了沸点。第三节结束前,广东队已经将优势保持到了10分左右。易立像出膛炮弹,运球直冲对方高大的内线球员,尽管重重地摔倒在球场上,为了两次罚球机会,也在所不惜。上半场表现出色,砍下半场最高20分的雷恩-凯利,双脚就像上了弹簧一样,高高蹦起,将队友没有投中的球补中。

  江苏队惊现两大奇兵

  胡卫东前三节居然一分未得,但是队友的支持让他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朱芳雨。江苏队首发的外援雷恩前三节已经得到了24分,张成得到21分,这两位球员成为了江苏队的奇兵。

  张成在前几场比赛中状态低迷,表现平平,但是这场比赛他从一开始就相当活跃。外线投篮相当神勇,而且拼命防守了。雷恩并没有让最近的伤影响自己的发挥,他的出色表现让广东宏远似乎有点措手不及,而雷恩每每投篮得手或者队友进攻成功,他总能扬起双手,示意现场观众更加大声地助威。

  朱芳雨在胡卫东的严密看防下前三节只拿下了13分,而广东宏远队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王仕鹏也只拿下11分。

  然而,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多分的江苏队在终场前6分23秒,被广东队打出了一个16-0的小高潮,双方战成81平,血战已到高潮,血战还刚刚开始。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