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猫腻世界:被我说中了别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28 篮球论坛网友

  今年的CBA我在以前也曾做过分析,得到了大都数网友的认可。在此再胡聊几句被我说中别跳,没有说中别笑。一,今年CBA最大的赢家是李元伟,是蓝协。为了突出自已的成绩,搞个CBA牛市真是用尽心计,最后搞了个‘中国式’方方面面都得到了照顾。

  二,炒作,媒体利用CBA联赛着实火了一把,鱼龙混杂有真话假说,有假话真说,还有挑拨离间无中生有,中国的有些记者素质太差,包括有个别的主持人。

  三,裁判,整个塞季关于裁判的话题从未断过,主客场问题,对待外援的判罚,对某些大牌教练,球员,球队的照顾都做了很好的表演。特别是配合蓝协做的不错,蓝协为炒球市在决赛阶段是不会允许只打3场的,裁判做到了,看看第四场最后的5分钟,从最后5.10分-3.15分江苏队打了个9比0,还落后4分,被连吹2次犯规1次出界,广东队为此得了5分,问问易建联,王仕鹏凭良心说那3次是不是错判,而那3次判罚都来自第三裁判那个‘中国裁判’最终5局决胜负。

  四,俱乐部,我只说‘南钢’分区賽对广东是故意输的为了选择决赛的对手这球迷一看就知道,但是总决赛第二场输30分是南钢的真实水平吗,是不是有只黑手在操纵?还是为了讨好蓝协,1000多元一张的黄牛票看那种比賽?球迷都被灌了浆糊。

  五,球迷,球迷支持自已喜欢的球队这很正常,但是不能失去理智,现在广东和江苏的球迷搞的如此紧张大大超出了蓝球的范围有这必要吗,照此发展离球迷骚乱不远矣!媒体脱不了干系,主场组委会有责任,当然双方的教练.球员也有责任,广东队教练态度更是造成现在这种状况的起源。中国有位名人说过‘眼见不一定为实’望李先生慎言。最后我觉得外界盛传的冠军内定说没有根据不可信,我觉得蓝协要求决赛打5场倒是很有可能,看看俩队的表现吧,最后的第五场大家凭真本事蓝协就不管了,所以我认为第五场是最有看的,切莫中国的裁判再当老鼠屎坏了一锅好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