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抛开"内定说"摒除换场风波 南钢狠抓防守迎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36 现代快报

  内定广东总冠军的传闻和更换主场的风波显然没有影响到南钢同曦的备战。昨天,南钢恢复了正常训练,从训练情况以及队员们的反应来看,他们并没有理会这些场外因素。领队陈忠表示在第五场总决赛之前,南钢会排除一切干扰,做好正常的备战工作。

  昨天的训练与往常并没有不同,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也很简单。内定说和更换主场的事情队员们前一天都知道了,但是在训练时,谁都没有去说这个事情
,看的出来,队员们都在刻意回避这些问题。总决赛还剩一场,教练组的意图就是把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解决。

  第四场总决赛,广东宏远的得分太容易,抛开该队得分能力强不谈,教练组也客观地认为南钢的防守确实存在问题。昨天的训练也是围绕着防守进行的。“错位防守要坚决,盯人要彻底,”执行教练徐强的声音回荡在体育馆内。领队陈忠也给队员们打气,“我们赢球的场次防守就做得很好,说明我们有这个能力,最关键的就是大家要把教练的意图贯彻得更彻底。”

  训练结束之后,外援雷恩和麦考依洗完澡就进城了,雷恩的亲人住在城里,教练组也特意允许他们可以到城里和家人一起吃饭,热情的雷恩每次都会拉上麦考依一起。小唐就在宿舍里看看体育新闻,篮协驳斥内定说的新闻让小唐很开心,“我就说吧,怎么可能有内定这么不负责任的说法。不过话说回来,广东确实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如果要夺冠,我们必须战胜一切困难。”

  晚上球员依然可以自由活动,80分和上网依然是队员们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快报记者沈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