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冠军五台山产生? 篮管中心:总决赛不挪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昨天中午,刚刚飞抵禄口机场的南钢同曦队接到了俱乐部打来的电话:总决赛最后一场可能要放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消息传出后,队员们都感到吃惊,老胡更是在机场就追问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对于南钢同曦队来说,将总决赛放到几乎没有在那里训练和比赛过几次的五台山体育馆进行,等于丢掉了自己的主场优势。

  下午5时,记者就这一问题再次向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翁惠泉求证。翁惠泉说:“到现
在为止,具体结果现在还没有确定。不过,只要是篮管中心定下来的事情,我们只能执行。”由于最后一场比赛的地点没有确定,到昨天为止,门票还没有开始发售。

  从俱乐部总经理的言语中可以听出,南钢同曦并不情愿将主场换到五台山体育馆。一位队内人士分析说,篮管中心希望最后一场定夺胜负的比赛能够场面热闹、气势宏大,这些都可以理解,但是对于南钢同曦队来说,如果真的将主场放在五台山体育馆肯定不利。一方面,本赛季以来,南钢同曦队的比赛一直都在南钢体育馆举行,队员们对南钢体育馆已经非常熟悉,另一方面,南钢体育馆虽然小,但是现场球迷的氛围已经被队员们所习惯和适应,如果到五台山体育馆比赛,人声鼎沸的场面可能会给全队带来压力。

  与此同时,要将最后一场比赛放到五台山体育馆,也无疑给南京赛区增加很大的工作量。3月初举办CBA全明星赛的五台山体育馆,因为前不久举行了羽毛球比赛而被画成了羽毛球场地,擦掉原来的场地线,画上新的篮球场地线并等其可以使用,至少需要两天时间,而总决赛后天就要进行,如果这个时候开始恢复篮球比赛场地,将意味着两支队伍在赛前都不能去进行场地适应。这对至关重要的总决赛来说,显然是不合适的。

  昨天傍晚,记者致电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王玄,一直在讨论的总决赛地点问题终于有了结果,王玄说:“篮管中心已经决定了,总决赛不挪窝,还在南钢体育馆。”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