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动议只为CBA推广 南钢主场要换?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南京报道 江苏队在离开东莞时,“总决赛主场将搬到五台山体育馆”的消息,在球队蔓延开来,虽然并不确定,但还是引发了俱乐部的担忧。

  CBA十年以来,江苏南钢体育馆是唯一没有迁移过的体育馆,所以俱乐部认为,在这里打总决赛更有意义。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介绍,他们昨天上午接到了篮协的通知,要求俱乐部把最后一场总决赛的主场搬迁到五台山体育馆。但在这个时候更换主场,不仅队员
要重新适应,就连球迷的反应也无法确定,江苏队等同于丧失主场优势。

  昨天下午,南钢俱乐部高层、江苏省体育局以及篮协部分官员,一直在开会研究,直到晚上七点多,才传来消息:最后一场比赛仍然在南钢体育馆进行。

  篮协决定更换场馆,是考虑到南钢体育馆太小了,“很多赞助商都想去看球,却苦于没地方坐,电视转播也不方便,这些对CBA的推广很不利。” 王渡说,“我们认为,五台山体育馆容纳的观众多,能让气氛更热烈。但后来听说球迷、票务和场馆本身都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就放弃了。”

  如果场馆迁移,江苏队将于22日早晨赶到南京的体育宾馆,并在五台山体育馆训练,但最终确定不更换主场后,俱乐部表示,将仍然在南钢体育馆进行正常训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