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冠军决战前起波澜 更换主场南钢坚决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31 现代快报

  “什么,我们最后一场总决赛搬到了五台山体育馆?”昨天南钢同曦正在深圳机场候机准备回南京时,换主场的消息很快在队员和教练之间传开,除了惊讶,更多的则是愤怒,“为什么总决赛最后一场要临时更换主场呢?”一名队员不解地说。因为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所以教练组还是忙着安慰球员:“一切还没有定呢,等最终结果出来再说吧。”

  上了飞机,手机都关闭了,从深圳到南京的飞行时间是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内
,球队无法从外界得到任何信息,只能是漫长的等待,“真的要搬吗?为什么这个时候搬呢,要搬也应该早就通知我们了。”一教练直摇头。下午1点55分,飞机准时降落在禄口国际机场,飞机还在滑行的时候,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从俱乐部传来正式的消息,篮管中心已经把正式的文件下发到俱乐部,24日进行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将从南钢体育馆改到五台山体育馆。有些队员沉不住气了。“搞什么啊,这个时候搬主场,我们怎么能适应那个场地呢?一个赛季都在南钢体育馆打,临时改到五台山,球队肯定不适应啊。”一名队员愤怒地说。

  就在球队愤慨时,南钢俱乐部也展开了行动,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立刻与省体育局的领导取得了联系,戴总的意思是现在搬主场对南钢夺冠肯定不利,因此希望与篮管中心协商不搬主场。俱乐部的观点立刻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的赞成,体育局李局长和戴总先后与篮管中心相关领导取得联系。考虑到如果临时更改主场,无论是赛场的布置,还是赞助广告的布置都存在很大的难度,篮管中心最终还是收回了成命。这就意味着最后一场总决赛还将在南钢体育馆进行。

  对于篮管中心为什么要临时更改主场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就在记者在东莞采访时,篮管中心某领导就对记者表示过南钢体育馆太小,不利于最后颁奖仪式的进行,10年CBA总冠军盛典,篮管中心希望能够搞成一种非常盛大的场面,但是篮管中心最终下发更改主场文件时并没有给南钢俱乐部任何解释,而南钢俱乐部领导对这个也是三缄其口。

  目前,圈内流传着一种说法,篮协已经内定了广东宏远夺冠,但这种说法无从考证。然而临时更换主场这样的大事在总决赛行将结束之时出台,篮协的某些做法显然有些偏颇。快报记者沈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