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体育:硬骨头的搏斗--C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11 青年体育

  这是一场硬骨头的搏斗。两支年轻的球队在球场上给我们展示了非常坚毅的对抗。无论是江苏还是广东,在这场搏斗中,他们都是强者,都值得球迷的尊重。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在赛前,李春江就告诉队员,防守要硬起来。“你们想想打八一的时候是怎么样的一种状态,就用这样的状态来打比赛。要凶,要狠,要硬!看看我们上一场,第一节只有一次犯规,这说明我们的防守有问题,不够硬,给对手机会了。”

  我不知道胡卫东是怎么告诉自己的球员的,但是可以肯定,江苏队也不会在这样的比赛软下来,被轻松击垮。经过了前三场总决赛的洗礼,他们也已经是一群热血的汉子。

  但是现实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两支同样优秀的球队总要分出谁是王者。

  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江苏队已经将比分迫近到了只差4分。胡卫东离他的冠军梦想已经很近了,近到只需要两个中投就能摸到。但是比他更年轻的朱芳雨、易建联站在他的面前,用他们更强壮的身躯挡住了老胡的梦想。这很难让人不感叹青春的无情。

  不过现在CBA的总决赛第一次进入了第五场,这是个新的记录,也必然有新的历史。现在两支球队真正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对于胡卫东来说,他还有梦想,而且这个梦想还是那么近。他所需要的是让渴望胜利的江苏队继续坚强。海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