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南时报战地速评:等着瞧好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6: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输了7分,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南钢输球记录上是一个非常少的分数,记得只有在对云南那场比赛中,南钢队在最后一分钟败北。由此也说明,南钢队已经成为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要知道这是在客场作战,而且其中包含着很多无法抗拒的干扰因素。

  输球之后,谁都不开心,可是每个人都很平静,为什么?因为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广东队已经到了垂死挣扎的地步,尽管广东一直领先,可南钢翻盘的希望也很大,包括曾经
4分差距,还包括最后时刻给对手制造的麻烦。“比赛很精彩,但是也有很多不足,要好好总结准备第5场比赛。”这就是李春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和徐强比起来,他有多么的低调,取胜了的李春江难道还需要摆深沉?决战就要来临,他说话还这么平稳,为何?因为他知道赢球之后他们却没有看到决战能一锤定音的希望。

  客队席满是球迷扔的杂物、雷恩看到球迷竖中指而愤怒、南钢走后被球迷骂……南钢队员都能忍受,他们在考虑着第5场的屠杀。

  南钢球迷也不必为输球难过,更好的戏还在后头,24日上演,你就等着看好吧。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