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仕鹏将悬念留到第五场 徐强:回南京一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3:12 扬子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 其实在赛前,南钢队的队员和教练都想把这场球拿下来,扛个宝鼎回家是多么的荣耀?但偏偏事与愿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钢队执行教练徐强脸色阴沉,不过面对拖到第五场的决战,徐强依然信心十足:“我们早就做好了打第五场的准备,等到了南京再和广东队一决高下。”

   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南钢队曾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最后关头没能把握住机会,
赛后,徐强也遗憾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最终输球了,关键的一个因素是在篮板球上抢得不好,输在篮板球。而且虽然在比赛后期一度将比分追了上来,但是一些关键球没有处理好,那几个关键球是致命的。现在我们两队打成了平手,那也只有打第五场了。”

   赛后,李春江说:“这场比赛打得精彩,比较激烈。CBA联赛也10年中第一次总决赛要经过第5场决出胜负。我有一点必须要提出表扬的是,队员们在关键时刻能够挺住,能够坚持到最后,并取得比赛的胜利。尤其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总结很多的经验。尽管这已经是我们的第三个总决赛了,但是我们毕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还要立足于拼,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是刚入选国家队的广东小将王仕鹏,他拿下了36分,赛后,本场表现异常优异的他说:“我们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场。尽管在这场比赛中,江苏队一度把比分追了上来,但大家还是能顶住压力,把困难的低潮渡过去,最终拿下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总结,把第5场比赛拿下来。”

  “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全力打好第五场,争取在南京夺取总冠军。”王仕鹏信誓旦旦地说。 特派记者 吴宏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