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落犯规陷阱奇兵救场 李春江:虚惊一场没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CBA总决赛第4场,广东宏远以107-100战胜江苏南钢同曦,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2-2,CBA总决赛十年来首次要打满五局。第五局比赛将于本周日回到南京举行。

  在第一场主场比赛中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南钢队反败为胜,这一次,广东宏远队又差点出现了这种局面,被江苏队从落后20分的情况下反超,不过这场比赛笑到最后的是广东
宏远队,也维系了自己卫冕CBA总冠军的希望。

  在客场经历了1胜1负,重新回到了主场广东东莞,宏远将士还是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上一场表现不佳,这一场砍下21分17个篮板的易建联说,“这场球回到主场打比赛,感觉当然有些不同了。不过我们赢得不是很容易,尤其是领先多时差点被对方追上来。下一场比赛又得去南京打客场,不会那么简单。”

  前四场比赛双方战成2-2平,这注定了就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广东宏远队在1-2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但是这场比赛他们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主力控球后卫李群陷入了犯规麻烦,不过广东宏远队有奇兵助阵。

  “在李群犯规较多的情况下,我们换了张喆上来,张喆打得不错,所以我们在组织进攻方面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王仕鹏赛后这样说,但是全场比赛打了43分钟的更是宏远队这场比赛最大的“奇兵”,他全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还奉献了2次助攻2次抢断。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宏远队还是“虚惊一场”。主教练李春江说,“这场比赛差点输掉,对方在最后阶段的进攻很猛。我们必须好好总结这场比赛的经验教训。队员们在领先很多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松劲的现象,思想上有所放松,造成了这场比赛最后阶段出现的紧张局面,这种紧张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对于将于周日在南京打响的第五场比赛,卫冕冠军很有信心。李春江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心态摆正。在那边赢得比赛应该还是有很大的希望。”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