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王仕鹏成领先最大功臣 麦考伊奋力穷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BA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中,广东宏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

  现在是第二节,双方的比分是39比30,广东领先。麦考伊强打篮下,依靠个人能力,得到两分。王仕鹏投中三分。

  胡卫东替换上场了,广东也用积臣替换了易建联。

  麦考伊在篮下,强行起跳,扣篮得分。积臣在篮下,传球被断。江苏快攻,长传孟达得分。朱芳雨突破上篮遭到侵犯,两罚两中,现在的比分是46比36。

  唐正东突破上篮得分。广东宏远马上反击,张喆篮下得分。江苏南钢进攻,麦考依走步了。江苏南钢抢断,唐正东带球撞人了,又把球权交给了广东。江苏南钢进攻,易建联犯规,但麦考依罚球不中,丧失了得分良机。广东宏远进攻,孟达犯规,张喆罚球,两罚两中。江苏南钢失误,王仕鹏得分。 麦考依强打篮下得分,王仕鹏马上回敬两分江苏南钢进攻,孟达命中三分,比分变成54比45,广东宏远叫了一个暂停。

  广东队进攻,积臣抢到前场篮板,易建联投中两分。唐正东强打积臣,造成积臣犯规。麦考伊继续强攻篮下,两分有效,加罚一次,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广东队小将张喆还以颜色,投中三分。广东队进攻,张成对积臣犯规了,两罚两中。江苏南钢进攻,易建联盖帽,广东宏远打反击由王仕鹏上篮得分。江苏南钢进攻不成,广东宏远反击,王仕鹏再次得分,比分成为65比47。这一段时间,王仕鹏发挥得很好。江苏南钢不得不叫了一个暂停。

  江苏队再次进攻未果,广东宏远反击,易建联扣篮得分。江苏南钢进攻,胡卫东得分并造成广东宏远犯规,加罚球也投中,比分变成67比50。江苏南钢进攻,麦考依命中压哨并有一次罚球机会,罚球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67比53,广东领先14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