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缺练休整南钢不担心 亲人伴雷恩羡煞麦考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49 现代快报

  胡卫东缺练球队不担心

  昨天下午,南钢同曦只是在健身房简单地进行了力量训练,但主教练胡卫东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执行教练徐强告诉记者,由于老胡第三场拼得过凶,体力消耗极大,再加上老胡的
老伤也出现了一些反应,因此他自己留在宾馆休息调整。“像他这种老队员,很会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调整状态,根本不用其他人操心。”徐强说。

  而对于老胡的伤势,队医王鸿的解释也让众人放下心来,“老胡的伤也是老伤,他曾经做过右脚舟骨修补手术,脚面上有条刀痕,最近比赛频繁,因此老胡的右脚也出现了一些反应,但只要调整一下,就不会有任何问题。”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亲人伴雷恩羡煞麦考依

  昨天上午,雷恩第一个赶到禄口机场,他的身后是妈妈、岳父和弟弟,看到亲人相伴的雷恩,麦考依显然有些“嫉妒”了。

  “麦考依这些天有点难过,看到雷恩和家人亲亲热热的,他也不多说话,回到酒店就把自己锁到房间里不出来了。”翻译华鹏说。“我很爱我的弟弟,他打球和我一样出色,只是和我位置不同。”雷恩甚至开玩笑地说,如果比赛中换他弟弟上场,南钢也不会输给广东。

  “从我打高中联赛开始,只要有比赛,妈妈和弟弟都会去给我加油,我已经习惯了他们在我身边,那样我不但不会紧张,而且会发挥得更加出色。”谈到第四场和广东宏远的较量,雷恩有些等不及了,“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我晚上急得都睡不着,就是希望早点带着胜利回家。”

  “在我眼里,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伟大的妈妈,她把我领到了人生正确地道路上。”看到远处站着等自己去吃饭的妈妈和弟弟,雷恩快乐地笑了。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