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已把主场胜利列入计划:关键还看南京第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3: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总比分1∶2落后,宏远已经到了悬崖边,形势不容许他们犯任何的错误了。志在卫冕的宏远队,主场的比赛只许胜不许败。在这种情况下,宏远一板一眼的进行高强度的针对性训练,而他们的对手依然玩的是放松。

  球迷惋惜不能主场夺冠

  走到宏远俱乐部,一些工作人员还在为上一场的失利而惋惜不已,“到手的胜利就这样没了,还得去南京打第五场。要是在主场赢球,搞颁奖仪式,那气氛该多好啊。”可是这种美好的想法已经因为两场大意的输球而失破灭了。现在摆在宏远目前的形势是,必须在主场拿下,然后到客场决战。

  生死战前可大意不得,宏远依然一板一眼的搞起了针对性训练。对于意欲进去观看的记者,宏远一律挡在了外面,搞起了封闭。南京媒体的记者们只能试图通过训练馆旁边的小铁门的缝隙来“观察情况”。李春江的大嗓门场外的人都能听到,他还是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队员们跑动时球鞋和地板的摩擦声和要球时急促的喊叫声表明,宏远的训练量还是很大的,队员们也很投入。背水一战,队员们可大意不得。

  不过认真归认真,比分虽然也以1∶2,队员们对于以后的比赛依然充满了信心。俱乐部的领导还鼓舞队员,“客场赢了一场已经完成任务了,我们只要保持现在的这种拼劲,冠军还是我们的。”一些前来取票的球迷也表示,“只要宏远打出自己的水平,就不会输球的,肯定能够在客场夺冠。”

  在离开南京之前,宏远曾经掷地有声地丢下了一句话,“南京,我们还会回来的。”球队准备周六前往南京,看来宏远已经做好了前往南京打最后一战的心理准备。

  江苏受困伤病太多

  昨天上午江苏队才抵达东莞。这一次,他们又玩起了放松。上一次客场赢球之后,江苏回去就玩起了放松,不过他们第二场就惨败30分。这一次,江苏再玩放松,难道他们又想重蹈覆辙?

  昨天下午,江苏在金丰体育公园的玻璃馆里进行力量训练。伴着轻松的音乐,队员们有说有笑,仇素兵还和唐正东“搞怪”,把大伙都逗乐了。据了解,江苏队今天上午也不搞什么战术性的高强度训练,只是投投篮就算了。看来江苏队还是真的很放松。

  不过摆在江苏面前的另一个难题是伤病。昨天的体能训练,胡卫东没有参加,而是在宾馆里休息。据悉上一场拼了34分钟后,他膝盖上的老伤出现了反应。除了他之外,胡雪锋的脚后跟掉了一大块皮,今天只能忍痛上阵;雷恩的腰也一直有伤,他在体能训练的时候带上了护腰,但是他没有做什么负重练习,看来腰伤对他的影响挺大的。李春江已经发现了雷恩的腰伤,在客场的时候他还一再交代队员,“雷恩的腰不好,他现在更多的是转身投篮,这个你们防守时要注意。”如果雷恩因为伤病而被宏远防死的话,江苏的火力恐怕会大打折扣。

  这次随江苏队一起过来助威的亲友团有27人之多,不过他们中一些人,包括随行的记者也没什么信心,“这回怕是要输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