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六30分砸烂江苏球市 黄牛:超过100的票没人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4: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记者在南钢体育馆外便提前感受到了曲终人散的气氛,前天南钢30分败给广东的后遗症没有任何掩饰地体现在球迷的脸上。

  “你也不看昨天都打成什么样了?现在超过100块的票都没人要的”,赛场外的“黄牛”苦不堪言。这只是昨天南钢体育馆外“众生相”的一个缩影。记者因为某些原因,一直与朋友逗留在体育馆外,不想遇到了这样一幕。一对中年夫妇就在记者身边跟几个“黄牛”
在球票价格上一直争论不休——“50块,绝对不能再多了”,黄牛一脸的坚持。那对夫妇无奈地还价:“100怎么样?怎么说都是300的票。”于是,黄牛就说出了开头的那番话。这时路边走过一个拿着巨大标语牌的年轻人,与前天的张扬不同,他把写字的一面用身体挡住,一边的行人都向他投去异样的眼光,再也没有随之而来的欢呼声出现。这个场景似曾相识,这番讨价还价成了叶圣陶先生《多收了三五斗》的篮球版。尽管最终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同样可以用爆满来形容,但是大家心照不宣的是——前天亏了,昨天也亏了——无论是球迷还是黄牛。

  看到这样的情景,记者不禁想起在CBA一些客场球馆看到的“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的横幅,尽管在前天的比赛中球迷在现场鲜有冲动的表现,但昨天他们已经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任学奎 吴宏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