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陵晚报:拼到最后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看了昨天的比赛,南钢同曦队的球迷可以不再有遗憾了,他们看到了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两支CBA最强的队伍用他们年轻的拼博精神进行着一场毅力的对话。

  昨天的南钢同曦,谁都是英雄。不说胡卫东,只说张成、唐正东、胡雪峰、雷恩,还有易立。唐正东从一开场表演着他的篮下威力,他几个漂亮的上篮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新一代篮球中锋的成长。记者朋友们曾经私下里聊天,说,以后不要叫唐正东“小唐”了,而是
应该改口喊他“大唐”。昨天的比赛,唐正东让我们更加确定这一决定。如果昨天的比赛有五佳球,那么小唐至少要占到3个。

  胡雪峰拼到了腿都抽了筋,赛后大家冲到休息室,胡雪峰安慰球迷:“我没有事情,只是抽筋了,太疲劳了。”张成昨天在最关键的时刻用一个三分把比分追平,那一刻,所以南钢球迷都在感谢他的这一记救命球。还有易立,他用他单薄瘦弱的身躯帮助唐正东抗起了南钢同曦队的内线,用他的飘逸为南钢同曦的球迷送上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我们何其庆幸年轻的他们的存在。还有雷恩,忍住腰伤在场上抢断,突破。当然还有杰伦,还有孟达。

  这个夜晚,球迷和队员们一样成为英雄。雷恩的妈妈赛后说:“今天的胜利,球迷功不可没,我享受了很多快乐,南钢同曦队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

  总决赛打到来第三场,我们才真正闻到了浓厚的血腥味。还是那句话,咫尺天涯,南钢同曦队的将士们,拼到最后就是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