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乔丹CBA时间已不多 女DJ煽情让胡卫东场上脸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2:3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特派记者 徐 毅 发自南京

  "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但老胡的CBA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必须为他赢得一次冠军。"赛前一名江苏队的小将表示。而胡卫东则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逼向总冠军:27分,3分球12投6中。

  的确,对于这次的总冠军奖杯,胡卫东才是最为渴望的。一直以来胡卫东都被称为中国的乔丹,但让胡卫东始终"耿耿于怀"是自己无法像乔丹那样手戴冠军戒指。下个赛季胡卫东即使能继续打拼,他的状态能够保持在怎样的水平让人怀疑,所以这个赛季是胡卫东夺冠的最好机会。这场比赛胡卫东和上场一样仍然在第一节站在场边观战,但他显然比上场比赛更加兴奋,不时的朝自己的队员喊叫着:"稳住,就这样打。"第二节胡卫东披挂上场,手还没热他就连续用两个三分为江苏队扩大胜果。此时现场的女DJ带动球迷喊起了:"胡卫东,好样的,让我们把更多的掌声送给胡卫东。"胡卫东的脸居然有些红了。

  组织进攻,投三分,抢篮板,为总冠军奋斗的胡卫东简直就是全能战士。当江苏队被广东队追到72:70时,胡卫东的几次分球让江苏队再次把比分拉开,让全场沸腾的是他关键时刻的一次远投让江苏队以78:72领先。最后时刻又是两次连续的突破上篮,为江苏队把比分改写为104:102。"胡卫东,我爱你!"篮球宝贝用最肉麻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喜爱,但这次胡卫东并没有脸红,他指挥着自己的队员更加认真的投入到比赛中:"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大家一定不要分神,还有好几秒比赛才结束呢。"赛后胡卫东不断的叮嘱着球员:"赶快穿好衣服,回去洗完澡早点休息,马上就要去广东了。"胡卫东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下一场比赛。让他谈谈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胡卫东却更愿意以教练的身份谈全队:"只要拼了,无论胜负我都能接受,今天比赛球员的精神面貌比昨天好了许多,赢球也自然是很平常的结果。"(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卫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