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调侃客场夺冠是天意 李春江:我们还会回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0:17 南方日报

  本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王会?) “我们肯定还会再来的!”CBA总决赛第3场昨日结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客场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于江苏南钢队后,宏远队众将士齐声表示。

  “其实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你们不应该沮丧!只要你们相信自己,总冠军还是我们的!”宏远俱乐部的海哥赛后鼓励球员道。

  在远征战南京前,由于自己在首场比赛中失利,宏远队做好了打满5场的准备,再加上是两个背靠背的客场,任务定在了赢一场上。虽然昨天遗憾地没有拿下第2个客场,但在大比分赢得第一个客场后,宏远队已经完成了任务。

  “输了球不要紧,我们其实在下半场打得不错!今后的比赛只要我们继续像下半场那样发挥,那么我们肯定还会回来这里的。我有这个信心!”看着大家有些郁闷的样子,李春江鼓励大家道。

  “我们的这种拼的精神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我们也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打成了这个样子,大家都应该有信心。我们还会回来的。”李群也接口道。

  在上赛季,宏远队也是在总决赛第4场拿到了总冠军,第一次夺冠的就在客场。这次,如果宏远队卫冕成功,就要回来南京。

  “看来是注定只能在客场夺冠了”海哥笑道,而熟识的记者也鼓励宏远的将士,南京是历代帝王的朝都,如果在这里夺冠,那么才能成为真正的王者。

  上车的时候,江苏的一些球迷仍在车外不依不饶地破口大骂宏远队的教练球员。宏远队的众将士们开始在暗暗攒积力量,“我们还会回来的,肯定会回来的!”一句话,开始在车上漫传开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