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差距真的这么大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00 时代商报

  【本报讯】CBA总决赛第二场,江苏南钢昨天回到主场以103:133不敌广东宏远,双方总比分就此变成了1:1,今天晚上江苏南钢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上一场江苏南钢在客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能够反败为胜,可是回到主场,却大比分败给了对手,这实在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

  在东莞飞瓶事件后,李春江在南钢球馆就相当不受欢迎,昨天面对球迷的不文雅的
齐声高叫,李春江显得比较从容,他也笑到了最后。他说:“两场比赛都非常激烈,我觉得总决赛第二场能在客场扳平总分,说明球员的状态不错,这场比赛依然非常激烈。我感谢全队的表现,大家能摆正自己的心态,我觉得他们是非常优秀的。”两队都在客场取得了胜利,今天南钢将迎来连续第二个主场,李春江说:“虽然大比分是1:1,我们还会一场一场地打。我们会尽全力把比赛打好。”

  “我们队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江苏执行教练徐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内线和外线都不如对手,所以输了,但下面还有三场比赛,现在我们和广东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们会力争打出最好成绩。”外线是江苏队一大撒手锏,昨天他们却让对手在三分上抢了风头,徐强无奈地说:“广东今天外线投篮不错,防守也比较严密,我们回去肯定会做总结。下场等着看我们的针对性办法吧。”

  江苏队另一个不如对手的地方是篮板球,徐强也无可奈何:“我们和广东打了这么多场比赛,都在篮板上输掉了,这点在短时间内我们没办法改变,因为广东平均高度比我们高,篮板意识比我们好。”

  前天南钢的赛前训练非常轻松,但昨天上场后球员却显得有些紧张,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徐强时,他不得不承认广东队的经验更加丰富:“这是因为赛前媒体和球迷对我们期望都比较高,广东有三次总决赛经验,在心理准备上比我们更出色,这也是我们回去要总结的。”

  (风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