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想横扫结果被横扫 总决赛第二场广东客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5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133∶103,作客南京的广东宏远队昨天居然整整赢下了江苏30分之多,这恐怕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结果。自从江苏从广东带回了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各种所谓用连续两个主场优势横扫广东之类的说法也就多了起来。结果面对3∶0横扫广东的说法和主场球迷热切期望的压力,江苏队没能顶住广东出色的快攻和如雨的三分球,反而被广东以30分的巨大优势横扫。

  首节:势均力敌

  唐正东的篮下强攻为江苏队取得开门红,随后雷恩·凯利和张成的三分球为江苏取得了9∶4的领先。但很快朱芳雨、李群在外线发威,频频命中三分;而积臣和杜锋在内线的进攻也屡屡得手。面对广东队发起的反击,江苏也毫不手软,胡雪峰和张成的突破同样很有威胁,不仅帮助江苏咬紧了比分而且直接导致杜锋本节就得到了三次个人犯规,首节广东以26∶20领先结束。

  次节:比分拉开

  次节积臣率先强攻得分,但胡卫东马上还以三分球。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江苏队组织后卫胡雪峰的下场直接导致了场上组织的混乱,虽然江苏换上外援中锋麦考伊与唐正东组成“双塔”意欲控制内线,但效果并不明显。结果外线防守松懈和过多的失误让对手连续投中三分球,第二节结束,广东队以56∶43拉大了比分的差距。

  三节:三分如雨

  唐正东两次篮下强攻得分拉开了下半场比赛的战幕,但朱芳雨和宋希接连投中三分球,反而将分差扩大为18分。广东队宋希的上场可谓是一个“奇兵”,正是他连续命中三分,才使得比分被迅速拉开。虽然雷恩的上场一度帮助江苏队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但很快李群、杜锋甚至是积臣都开始命中三分。江苏队立刻兵败如山倒,66∶96三十分的差距让比赛的胜负立刻失去了悬念,而广东队居然在这一节就砍下了40分。

  末节:垃圾时间

  由于比分的巨大差距,第四节比赛实际上已经成了垃圾时间。虽然张成在最后时刻突然有如神助,连续命中三分球,但糟糕的防守让江苏队没能缩小比分差距。在比赛还有七八分钟的时候,双方均遣上小将进行锻炼。最终比分还是停留在了133∶103,整整三十分的差距上。江苏队想要以总比分3∶0横扫对手的愿望落空了,但紧接着今天的这场“背靠背”主场他们可是再不容有失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