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妈女友齐来为雷恩助阵 胡雪峰:暂时不想3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7点30分在南钢体育馆,总决赛的第二轮将在这里拉开帷幕,上一场,南钢出人意料的在客场战胜了卫冕冠军广东队,那么在广东队在今天能不能在客场战胜常规赛冠军南钢队呢?所有疑问将在几个小时后都将解开。

  上一场比赛南钢胜利归来后,几乎所有的媒体几乎将预测夺冠的风向都转向了南钢队,胜利归来的队员们也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然而队员们并没有被这一场的胜利
冲昏了头脑,而是很冷静的准备着接下来的比赛。“广东队还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一场的胜利并不是最后的胜利,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好好总结。”老大胡卫东冷静的嘱咐着队员们。

  在今天,在几个小时后,战斗又将开始,此时的队员们已经午休结束,大家都在房间看看电视听听音乐,显得很放松,队员们的心态还是和以前一样,保持的很好。队员们纷纷表示“尽力去打就可以了”,当记者对小胡说,现在所有的球迷都在大喊我们要3:0横扫广东队,小胡笑着说,“广东队还是有实力的,现在我们也不想去想什么3:0的,虽然我们赢了第一场,但是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的一场一场去打,不过对于比赛我们还是充满信心的。”

  而两名外援更是信心满满,尤其是雷恩,他的母亲和他女朋友的父亲也来到南京给雷恩助阵,雷恩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其实上一场还不是我最好的表现,这两天我一定要好好的打,帮助南钢取得总冠军。”

  回想当初广东队在总决赛之前就放话说要3:0横扫南钢,但是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上就先输了一场,现在南钢在这样一个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刻却依然保持着清醒和冷静,并且很谦虚很务实。这让我不禁想起毛主席说过的一句话,“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陈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