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邀请外援亲属现场助阵 雷恩老弟抢了哥哥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总决赛到了,球员们的亲戚朋友不免要赶来现场助威一把,但是像外援雷恩也有这样的“待遇”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昨天,雷恩的弟弟、父亲和他的准岳父应俱乐部的邀请,专程从美国赶来南京看望雷恩,并观看了昨天下午球队的训练。“雷恩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所以我们专门邀请他的家人来和他团聚。”俱乐部总经理翁惠泉说。南钢俱乐部将提供雷恩家人来华的全部费用。

  家人的到来让雷恩非常高兴,而俱乐部的邀请更让雷恩非常感激,他一再表示,一定会在总决赛中有好的表现,帮助南钢同曦队夺取总冠军。

  有意思的是,雷恩的弟弟虽然个头比他稍矮一些,但是两人长得非常之像,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去训练的时候是他弟弟先下车,我们全都以为是雷恩,实在太像了。”易立感叹道。两人模样长得像,球技居然也不相上下。投篮训练的时候,雷恩专门把他的弟弟叫到球场上和他1打1,结果雷恩打得倒是一般,他弟弟却漏了脸。运球摆脱后的后仰投篮又快又准,接连命中。有球员开玩笑说,“干脆下赛季把他们兄弟俩一起招来得了。”听说,雷恩的弟弟在美国是打街球出身,怪不得有如此球技。

  雷恩的家人将一直陪伴雷恩打完总决赛,然后一起回国。 晨报记者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