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认为宏远“斗气”误事 水平相当心态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4 信息时报

  时报南京15日电 (特派记者 袁俊) 昨天前往南京的时候,恰巧与首场执法的几名裁判同机。总决赛自然也成了裁判之间的热门话题。几名裁判,包括来自捷克的洋裁判伊万都表示,首场比赛,宏远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没有打好。

  两名国内的国际级裁判周江安和杨茂功都说,打完第一节和上半场之后,他们都以为宏远赢定了,但是谁知道宏远在第三节打得异常糟糕,结果竟然被江苏给扳回来了。洋裁
判伊万也向中国裁判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宏远的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但是下半场他们没有打好。不知道是松劲了还是怎么回事。要知道比赛可是48分钟,而不是24分钟。”从专业的角度上分析,几名裁判认为:“宏远无谓的犯规比较多,有点斗气的意思了,这会让球队很被动。而且李群犯规下场太早了,不然广东还有得打。”对于后面的比赛,几名裁判都认为:“现在的比赛更有悬念了,更有看头了。两队现在水平差不多,各有特点,谁输谁赢就看谁的心态好,谁的发挥好了。”

  除了对于总决赛之外,捷克洋哨伊万对于当天比赛的报道非常感兴趣,他一直都想搜集关于篮球的报道和他的图片。不过在听说中国媒体说他长得像“憨豆先生”后,他笑得合不拢嘴。据了解,这次伊万来中国除了执法总决赛和给国内裁判上课之外,还肩负了更崇高的使命--捷克篮协让伊万多搜集中国篮球的消息,以促进以后两国篮球交流的进一步发展。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