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队欢笑回南京 唐正东恢复幽默本色雷恩客串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中午12时,从东莞带回一场宝贵胜利的南钢同曦队抵达南京,尽管为赶路而减少了队员的休息时间,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南钢弟子的心情,笑声中,这群宛如大孩子的南钢队员们回到了南钢宾馆,迎接周末的两场比赛。

  队员精神饱满

  记得周一去广东时,南钢全队一片静悄悄,而昨日,凯旋的南钢队员一路上笑声不断,每个队员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轻松活泼的气氛让人感觉到这才是年轻的南钢本应有的。尽管后面还有艰苦的比赛在等待,但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感受不到总决赛给他们带来的压力。

  唐正东恢复了幽默的本色;孟达看起他心爱的杂志;其他人要么休息,要么翻看当天的报纸,要么补充一下睡眠,不过这些都不属于胡雪峰,他空着手来回的“游荡”,“我从来不在路上睡不着,不知道怎么回事。”

  其实,首轮取胜的当晚,尽管老胡在回酒店的车上就要求大家早点休息,但好不容易才战胜对手的南钢队员怎么也不能在兴奋中进入梦乡。再加上昨天早上7点钟起床,所以几乎没有几个人的睡眠充足,但这一路,南钢弟子却没有瞌睡的,和队友聊聊天,相互打闹一番。就这样,南钢队在笑声中回到南京。为了让队员得到更多的休息,老胡特意安排昨天不再进行训练,不过他还要求队员晚上准时休息,全体队员为之鼓掌叫好。

  雷恩客串“记者”

  以前西蒙是南钢队中的活宝,如今却换成了雷恩。本赛季,小外援雷恩在比赛中成为南钢队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在生活中,他也逐渐融入到南钢全队当中。昨天回程时,他是尤其受欢迎和活泼的队员。

  在广州白云机场,麦考依依然保持着自己原有的风范:戴起耳麦,随着音乐而摇头晃脑。而雷恩却被包围起来,他在向一名女记者请教他的名字如何读,其认真的劲头惹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回到南京禄口机场,某电视台记者采访完唐正东后,雷恩突然走到小唐跟前,手中拿着手机举到小唐面前,向小唐提问。一直被采访的雷恩这次客串把记者。其滑稽可爱的表现再次惹得大家大笑。

  本报记者 郭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