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洋哨原是旧相识 曾执法中国男篮最耻辱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3: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洋哨原是旧相识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周三执法CBA总决赛并赢得赞誉的洋哨伊万对中国的球迷来说还比较陌生。可昨天记者和队员们一聊才知道,原来伊万也算是中国篮球的老熟人了,至少南钢同曦队就有多名球员参加过他执法的比赛。

  伊万执法的最令人难忘的比赛莫过于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篮决赛,在那场比赛中,中国男篮最后时刻被韩国队翻盘,痛失冠军。而如今南钢同曦队的主帅胡卫东也曾在那场比赛中有过两罚不中的痛苦回忆。

  不过之后伊万对中国篮球倒比较“照顾”,同年在科威特举行的男篮亚青赛中,伊万主吹中青队与伊朗队的决赛,结果中青队完胜对手。而在那时的中青队阵容中有着同曦队的唐正东、孟达和杨力3名球员。此外,伊万还吹罚过大运会男篮比赛,国青小将们也多次领略了他的风格。“他的风格一贯比较严厉。”孟达说,“我们对他也算挺熟悉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