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方教练皆满意裁判执法 李春江愤怒结果称输球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15 现代快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南钢队执行教练徐强对于取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显得很开心。他说:“我们准备得很充分,队员们对教练意图贯彻得特别好。球员们的功劳很大,他们打出了球队的风格,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广东队输球是因为内线犯规过多,而且李群罚下得太早,导致广东队攻防失去了一个核心。今天的裁判很公正,符合国际潮流,中国的队员小动作太多,这样吹罚对中国篮球的发展很有好处。”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则对比赛结果感到有些愤怒,他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这场球的攻防水平是本赛季最好的。我们输球也是好事,今天队员心态起伏比较大,失误比较多,但我们信心还是有的,不会输掉这场球就失去夺冠的信心。今天裁判很正常,吹罚比较严格,只要一动手哨就响了。”对于朱芳雨在本场的发挥不理想,李春江说:“年轻球员的心理毕竟不够成熟,发挥不稳定是正常的。”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裁判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