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国际水准比较公正 洋裁判执法受两主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场比赛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洋裁判的执法,由于双方队员在动作上无法和国际接轨,所以首场总决赛有4名队员6次犯规被罚下场。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认为,捷克籍的伊万·扎卡拉的判罚相当有国际水准,比较公正。

  伊万今年45岁,长期执法于欧洲联赛、欧洲锦标赛和国际篮联举办的各种比赛,曾获“捷克最佳篮球裁判”称号,在欧洲篮坛享有很高的执法知名度。另一名希腊裁判拉扎洛
斯名头更响,他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执法了男篮决赛。从总决赛的判罚来看,伊万的判罚都相当令人信服。

  比赛中,不论是王仕鹏撞人还是张成背后隐蔽打手,伊万的判罚都让在座的球迷叹服。尽管南钢三名队员的6犯下场并非他一人所吹,但在最后一次犯规上都是他吹,不过包括麦考依在内都没有不满。赛后,对裁判的判罚问题,两队主教练不约而同地表示比较公正,不过李春江却还表示,比赛中双方队员只要有一接触的动作,伊万就判犯规,或许他也在抱怨裁判判李群的最后一次犯规,要知道李群下场之后,广东队已经没有了主心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裁判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