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独力难玩宏远败局 江苏双煞携手导演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积臣本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15分13个篮板都还说得过去,另外还他有3次抢断。不过,由于他在防守唐正东的时候吃到了太多的犯规,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不得不缩手缩脚,失去了往日的犀利与勇猛。

  另外,与他作对比的麦考伊和雷恩今晚都特别出色。在第三节唐正东就被罚下场的情况下,麦考伊独力撑起了江苏队的内线,抢下14个篮板是全场最高的,得到23分与唐正东
并列全队首位。另外,他所表现出来的强悍的作风也正是江苏队所需要的。他在篮下的一次次强攻和两次重扣,极大地鼓舞了客场作战的江苏队的士气。在他凶猛的冲杀下,江苏队没有犯“软脚蟹”的毛病。另外,他利用积臣5次犯规,不敢投入防守的时机,多次进攻得手,可见曾作过奥尼尔替补的他并不是一个莽撞的大汉,觉非浪得虚名。

  外援雷恩本场比赛再次立下奇功,第三节正是他的三分球,带领江苏队打出一波19比4的攻击波,扳平了比分。(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