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犯规下场导致全队溃败 胡雪峰五犯之后变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后卫李群昨晚再次证明了他的价值,不过不是在赛场上,而是在赛场下。在李群六次犯规下场后,广东队无法控制自己的进攻节奏,在节奏变化上被江苏队牵着鼻子走,这也成为广东队失利的关键因素。从技术统计上看,李群10分5次助攻也还说得过去。不过,作为一个比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李群六犯离场实在是不应该。李群的离场直接导致广东宏远队全线溃败,可见培养李群的接班人是广东队的当务之急,否则,“宏远王朝”只能是空谈。

  江苏队方面,胡雪峰除了三分球有些失准外,总体表现还算可以。虽然第二节他早早地领到了5次犯规,教练不得不把他换下场。第三节关键时刻,由于替补作用有限,他不得不再次上阵。但是,胡雪峰这一次没有再犯错误,坚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足见他的头脑比较冷静,对比赛有一定的掌控能力。(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东新闻 全部江苏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