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想3比0早点放假 唐正东赛后回敬东莞快嘴主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3: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一场如此让人荡气回肠的胜利,的确值得大家为之而欢呼。小唐说,“篮球就是应该这样打的。”张成说,“我们现在也可以想3:0了。”

  比赛之前,东莞现场的主持人说,“总决赛我们3:0赢不好说,就3:1吧,我们下一个主场拿冠军。”场边,同曦队球员撇撇嘴,“不是有人喊着要打我们3:0吗?”赛后,唐正东说。

  “这场球一是拼防守,拼篮板,二是尽量不要犯错,三是比拼劲、比作风,比意志品质。”赛前,胡卫东对球员们说。比赛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今天的开局又是这样。从开局0:4落后,同曦队就很长时间没有翻过身,一直到首节结束时落后10分。李春江曾经说过,以前同曦队落后15分就垮了,现在落后20分也不会认输,这点他算是看对了。唐正东6次犯规、张成6次犯规、麦考伊6次犯规,胡雪峰第二节就5次犯规,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同曦队依然坚持到了最后,球队表现出了一支冠军球队应有的成熟气质。

  当第三节同曦队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近的时候,场下的球员和场上的球员已经团结成了一个整体。每当雷恩或是小唐在场上得分的时候,场下所有的球员都会起立欢呼。当广东队暂停的时候,替补球员都会迎上去欢迎自己的英雄们,击掌或是跳起来有力地用胸部相撞。

  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同曦队全场失误只有11次,可以说,所有的球员都在比赛中全神贯注地集中了精神,小唐脸上被对手划了一个血口,可是他似乎浑然不觉,在场边使劲地为队友的精彩表现鼓掌鼓劲。

  “又是欢声笑语一片了。”坐在回宾馆的大巴上,孟达笑着说。小唐表扬起易立第一节精准的三分球,而其他人则在感叹麦考伊迅速提高的罚篮水平。坐在麦考伊旁边的张成则开玩笑说,“大家努把力啦,要是3:0就可以早点放假了。”说得球员们哈哈大笑。 特派记者 吴旭渤 (晨报东莞13日电)

  南京晨报专供新浪,严禁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