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鬼难当家广东不成熟 李春江:输主场没有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0:46 南方日报

  “输球是好事!”,头一遭从宏远主帅李春江的口里听到这样的表示,而且是在最后冲刺的总决赛阶段。

  从前个赛季开始,李春江所带领的宏远队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多的坎坎坷坷。战绩上,赛季初经历的客场2连败,主场1分负给辽宁队,输给本赛季的3个“升班马”。队伍中,积臣的手术、杜锋的感冒、王仕鹏的脚伤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在困扰着宏远队。昨天的失
利,也不过是他们在争夺冠军道路上的一次跌倒而已,虽然在总决赛的时候显得是那么的“刺眼”。

  “我们还不是一支成熟的队伍。”李春江坦言。事实上,宏远队的年龄结构(外援除外)在整个CBA中属于比较年轻的,队中除了李群和宋希30以外,其他的队员年龄均在24岁以下,这一年龄层次的确离“成熟”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他们却在中国篮球中取得了独特的地位,包括近日刚刚公布国家队名单中,有4名宏远小将入选,这正说明了宏远队培养出人才的独到之处。

  宏远俱乐部的高层领导曾经表示过,宏远队的目标不是一个两个的冠军,队伍在中国篮球的长期强大,为中国篮球做出更大的贡献,才是他们的追求所在。一场,仅仅是一场失利,对于远大的目标来说,这又是何其渺小呢。

  “我觉得,输球是好事。总决赛是5场3胜,今天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会认真总结,把以后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好。不是说,输了一场比赛,冠军就没有了。我还是很有信心把以后的比赛打好的。”李春江说,表情十分平静,看不出一点波澜。

  哦,别忘了,今年的总决赛还剩4场。

  南方日报专供新浪 严禁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春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