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首次全美直播 龙虎争霸吸引NBA强烈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0分,2004-05赛季CBA总决赛将正式开打,中国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此次CBA总决赛,同时美国观众也第一次看到CBA决赛转播:今晚NBATV将直播总决赛第一场。

  “CBA最顶尖的球队的对决能够呈现在美国观众面前,这的确令人非常振奋,”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CBA比赛正在产生越来越大的国际影响,法新社在报道中,将江苏队
的唐正东成为“CBA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在他们看来,江苏队的阵容更加星光灿烂,他们拥有“在国家队效力多年的胡卫东,他目前是江苏队的球员兼教练;还有曾效力NBA的前锋麦考伊。”

  除了NBATV外,ESPN也将在周六晚向全亚洲地区直播总决赛第二场。

  今晚19点30分,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将揭开战幕,广东宏远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南钢。(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