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子弹队来华挑选小姚明 中国篮球今夏主打欧洲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篮球的主题是“欧洲”。

  先是欧洲人尤纳斯成了中国男篮的主教练,然后一支欧洲劲旅启程来华热身并且挑选队员。

  据英国职业篮球联盟(BBL)伯明翰子弹队官方网站称,该队今天已经启程来华,他们
的目的地是山东,行程为10天。

  该队的老板波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此次来华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发现像姚明那样有潜力的队员,并且把他带到英国甚至欧洲赛场上。

  波恩说:“篮球运动在中国发展势头很猛,我们为了备战下赛季的联赛。希望到中国能发现好队员,最好能‘一手’得到好队员。如果中国球员能登陆欧洲,对中国和欧洲来说都是破天荒的一件好事。”

  上赛季的子弹队是以英国本土球员为主,现在,很多队员的合同已经到期,在续约之前,他们非常希望能在中国发现好苗子,该队教练达恩表示:“上赛季我们给本土球员提供了大量的机会,但是效果不佳。俱乐部转变思路,从体育交流和互惠的角度,我们很希望能得到中国的天才球员。”

  据悉,子弹队来华是和双方俱乐部“互惠活动”的一部分。2006年山东男篮访问伯明翰,并且和英国职业联赛的俱乐部进行热身。

  子弹队在介绍山东队时称:山东男篮的主教练是前国家队队员巩晓彬,该队是CBA北区的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青年军。

  子弹队将在26号返回英国。(辛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