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前有人搅了南钢的局 午休时间给教练们上紧箍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中午,南钢同曦抵达东莞,开始了总决赛的紧张备战。然而就在大赛即将来临的时候,全队却被人乱了心神。随队督战的南京体院竞技二系一位领导,没把精力放在队员技战术训练和防备对手广东队身上,却防备起众多随队的南京记者来。

  午休时间给教练们上紧箍咒

  昨天上午11点10分,全队以及随行的记者在深圳下了飞机后,乘大巴前往东莞并于中午12点整抵达下榻的广彩城宾馆。领队陈忠告诉了记者抵达后的安排:吃饭,午休,下午三点半训练。不过,随后的事情却并非领队安排的那样,中午吃过饭后,体院竞技二系某领导突然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会议——商量如何给跟队的南京记者“洗脑”。

  在这次特别会议上,该领导对队委会成员说,对随队的这些记者要多加防备,这件事大家不能小看,找个机会得给记者“洗洗脑”!随后,他大肆渲染南京各大媒体的报道,惹得主教练胡卫东也很生气。一个本应该是全队午休的时间,被防记者的会议占掉了很长时间。

  训练时间场上大骂记者

  东莞的天气炎热而潮湿,下午4点,全队开始了训练。简短的热身结束后,全队由执行教练徐强开始为大家布置战术。南京某报记者上前去想听一听战术内容的时候,却被该领导叫了回来:“在讲战术的时候,你们记者还是不要听了。”这名记者听到后便离开了场边。

  此时训练场上还有记者在听徐导讲解战术,又有记者看没有人阻止,以为“开禁”了,便也走到场边看全队的战术布置,结果再次引起这位领导的警惕。他走到记者面前用手指着记者说:“你听着,如果明天你们的见报内容里有任何跟训练战术有关系的内容,你们后果自负!”当记者表示绝对不会为抢新闻而破坏南钢备战,泄露南钢战术机密,但也请他们尊重记者时,这位领导恼羞成怒,大骂记者,并骂骂咧咧地走出了体育馆。

  原本紧张的备战被该领导搞得不欢而散,尽管当时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见到这一场面,队员们没有做训练后的放松活动就匆匆离开了训练场。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