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高温热煞南钢同曦 为养精神球队差点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王文文东莞现场报道在经过半天的旅途奔波后,昨天中午,南钢同曦队终于抵达广东队主场东莞,开始备战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刚从南京料峭春寒中走出来的同曦队对当地闷热的天气还有些不适应。看来,除了总决赛的对手广东宏远队外,南钢同曦队还得跟当地的天气作战。

  为养精神差点误机

  这个赛季,篮协增加了比赛的场次,赶客场的机会也就大大地增加了,这也让每支队伍都几乎成了空中飞人。赶飞机对南钢同曦队来说,也如一日三餐般平常,为了留下宽裕的时间给大家准备,胡卫东每次都是让大家早早地出发,那怕在机场多等上点时间也没有关系。整个赛季,南钢同曦队就是这样过来的,可没想到在最后的总决赛时刻,南钢同曦差点误了飞机。昨天,南钢同曦队选择了上午9点10分飞深圳的班机,但是直到开始登机了依然不见南钢同曦队队员的身影。待其他乘客都在机舱里坐定,才见这些大个子气定神闲地挤了进来。“我们故意掐准点来的,这样让大家多睡会,总决赛体能很重要啊。”翻译华鹏笑着说。

  高温让队员不适应

  中午11点多,南钢同曦队乘坐的班机抵达深圳,一下飞机,大家就感到了天气的闷热与潮湿。同曦很多队员身上还裹着厚厚的外套,这个时候真是恨不得全甩了。酷热难当之下,胡卫东、胡雪峰等人一走出机场大厅就冲进了旁边的麦当劳里买了甜筒冰淇淋,借此“消暑”。在前往东莞的大巴上,精力旺盛的小将们跟记者一起讨论前两天刚刚看过的《超级女声》,车内一时气氛非常活跃,但也抵挡不住闷热的天气,渐渐都停了口,靠着椅背昏昏欲睡。而东莞也同样嗅不到春天的气息,满街满巷都是夏天的味道。因为天气原因,南钢同曦将到达东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放到了下午4点,训练量也不大,投投篮、跑跑位,教练再布置布置战术,但尽管这样,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们还是汗流浃背。在训练结束后,南钢队领队陈忠表示,“东莞的天气跟南京相比,温差比较大。不过现在是总决赛了,比赛打到现在不管出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必须克服。”(编辑 草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同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