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者争霸防记者如防贼 江苏随队官员训练场大骂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王文文东莞现场报道 就在南钢同曦队抵达东莞开始进行大赛前的紧张备战时,南京体院分管篮球的某位领导却偏偏让全队备战的重点放到如何防记者上,而不是去防比赛的对手。这样的管理不仅给记者对赛事的报道造成了影响,也对全队的备战造成了影响。

  要给记者洗脑

  昨天上午11点10分,全队以及随行记者在深圳下了飞机后,全队乘大巴前往东莞并于中午12点整抵达全队下榻的广彩城宾馆。领队陈忠告诉了记者抵达后的安排:吃饭,午休,下午三点半训练。不过,随后的事情却并非领队安排的那样,中午吃过饭后,南京体院某领导牺牲了教练组的休息时间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会议——商量如何给记者“洗脑”。在这次特别的会议上,该领导对在座的教练组成员说:“我们现在有一些事情要说,现在的记者不是在瞎说就是在瞎写,就连转播的何涛都不向着我们说话。对于记者的事情大家不能小看,找个机会得给记者洗洗脑!”随后,他避重就轻地说了很多稿件的内容,并加以大肆渲染,惹得主教练胡卫东也很生气。一个本应该是全队午休的时间,被防记者的会议占掉了很长时间。

  训练场大骂记者

  下午四点,全队到达东莞后的第一场训练开始了。简短的热身结束后,全队由执行教练徐强开始为大家布置战术。南京某报记者也凑上前去,却不想立即就遭到了该领导“立即离开”的指示。而对于另一位被该领导认为是帮他们说话的南京另一家报社的记者,该领导却对他开绿灯,让他听球队的战术布置。看到别的记者可以听战术,南京某报的记者并没有按照该领导的指示离开场边。战术训练结束后,该领导走到南京某报记者面前用手指着对方说:“你听着,如果明天你们的见报内容里有任何跟训练战术有关系的内容,你们后果自负!”当该记者表示将会按照新闻原则报道的时候,顿时引起了该领导的“勃然大怒”,他指着那名记者说:“好!这样下去有你好看的,再这样下去我们队伍不欢迎你!”随后骂骂咧咧地走出了体育馆。原本紧张的备战被该领导搞得不欢而散,尽管当时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见到这一场面,队员们没有做训练后的放松活动就匆匆离开了训练场。(编辑 草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