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到了广东“水土不服” 江苏备战狠抓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3: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11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和到云南蒙自的次数一样,今天也是南钢同曦队本赛季第4次来到广东东莞。要说旅程,去蒙自当然比来东莞累得多,可是论比赛,与宏远队的总决赛当然比与云南队的半决赛要艰苦得多。

  “我嗓子不太舒服,空气可能太潮湿了。”唐正东说。一个多礼拜没出远门了,再加上东莞的气温接近30度,而且还是阴天,给人一种闷热的感觉,同曦队的球员们似乎有些
不太适应。中午下了飞机,就有几名球员喊累。不过队医王鸿表示,“休息时间长了是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也是很正常的。

  当然,这种疲劳只是表面性的。在来东莞的前两天,同曦队加大了体能训练的强度,例如昨天折返跑就比以往多跑了1组,一共4组。“最近给他们拉了体能,上了量,比赛的时候应该不会有体力方面的问题。”王鸿说。

  抵达东莞后,同曦队在下午安排了一次训练,但训练强度不大,主要是让球员们跑跑快攻,找找投篮的感觉。不过在训练的最后,执行教练徐强把大家叫到了一起,再次给球员们分析了广东队的技战术特点,重申了防守上的要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