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出征东莞备战总决赛 胡卫东:竭力争取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7:5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沈忱)今天上午9点10分,南钢同曦队将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广东东莞,备战本周三开打的总决赛。球队即将出发,主教练胡卫东对记者表示,“虽然总决赛会遇到千难万险,但南钢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总冠军的。”

  这也是本赛季南钢队第4次做客广东了,在本赛季南钢队与广东队的3个客场比赛中,南钢队只取得了1场胜利。

  目前,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和队员都一致认为,他们将在总决赛中轻易击败南钢队,而很多篮球圈内的人士也都不太看好南钢队。对此,主教练胡卫东不忧反喜,“这不是坏事啊,大家越是看好广东队,他们的压力越大啊。越是不看好我们队,我们的压力就越小,比赛还是要靠球员去拼的,没有了压力,我们更能正常发挥出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