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前先刮"挖角"风 南钢断然拒绝放走功勋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7:52 现代快报

  CBA总决赛将于本周三开打,南钢队已经开始为来年做准备了。日前,关于南钢队外援雷恩将于下赛季离队的传言甚嚣尘上,而江苏队总决赛的对手广东队也在争夺雷恩的行列之中。对此,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非常肯定地表示:“雷恩下个赛季还是我们的人。”

  其实,雷恩本是胡卫东到美国选援时一眼就相中的。赛季开始前,雷恩并没有表现出让人信服的能力,特别是在与澳大利亚老虎队的热身赛中,雷恩的单打独斗遭到了媒体和
球迷的一致质疑。

  在那个时候,老胡便出面力挺雷恩,“他刚来我们球队,需要时间去适应,请相信他,他是一个职业球员,训练刻苦,在场上有股不服输的精神。”老胡如此评价雷恩。雷恩也没有辜负老胡和球队的信任,在本赛季的技术统计榜上,除了助攻和盖帽,雷恩的其他技术统计都在联盟前二十名,其中得分第十,抢断第五。首次参加CBA,就能有如此不俗的表现,也难怪很多俱乐部都对他垂涎三尺。

  不仅如此,江苏队的劲敌广东队最惧怕的江苏球员正是雷恩。在本赛季双方的交锋中,雷恩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常规赛广东队第二次做客江苏队时,广东队在第二节曾一度领先17分,但正是雷恩在第三节的适时爆发,最终帮助球队实现了大逆转。

  总决赛即将开始,广东队更是把雷恩作为了研究的重点对象。而在总决赛之前,传出广东队要挖雷恩的风声,显然不是空穴来风。要知道,在常规赛结束前,广东队就曾一度希望引进江苏弃将西蒙,后来因为篮协规定的制约才作罢了。

  对于雷恩被挖的传闻,老胡并没有放在心里,“我可以肯定地说,雷恩下赛季还是我们的人,因为赛季前,我们跟他签的合同是1+1形式的,也就是说,下个赛季我们有优先选择权,只要我们要与他签约,别的俱乐部是没有机会的。当然,雷恩这么优秀的球员我们肯定是要留住的,总决赛一结束就会敲定此事。”

  对于这一传闻,雷恩其实也有所耳闻,对此雷恩的态度也很坚决,“在江苏队打球我很开心,而且球队对我很好,只要球队需要我,下赛季我还在南钢。” 快报记者沈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恩新闻 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