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球迷昨日探班同曦 直击南钢训练球迷很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3:43 现代快报

  确定了球迷去南钢同曦探班的时间之后,我们关心起了《南京零距离》的栏目“贝贝说天气”,并祈祷上苍,给我们一个艳阳天。

  然而,天公还是不作美,一场倾盆大雨,让体育部同事们着实受了“惊吓”。我们担心,冰冷的雨水会冷却球迷们的热情,但令人感动的是,球迷们没有放我们“鸽子”,这些担忧纯属多余。

  晚点球迷加速度

  活动时间定在下午2点半,从新街口发车。提前半个小时,便陆续有球迷冒雨赶来了,有位心急的球迷则直扑报社,“是不是活动因雨取消了啊,我刚刚去了集结地,怎么没找到你们的大巴啊。”这位叫吴伟的球迷焦虑地问道。

  记者了解得知,这位吴先生是温州人,在金桥市场做了15年生意,如今,他也成了南钢队的铁杆球迷。下午2点15分的时候,记者和吴伟一起赶到了集结地,发现给球迷安排的大巴上已经坐满了球迷。

  通过点名,记者发觉车上“混”入了几名不在30人大名单之列的球迷,原来这几位球迷为了能够去目击南钢队的训练,多方打听才得知了这一重要线索,于是便偷偷“打”入了大巴内部。自然,我们不会以“名不正,言不顺”的名义,将这些热忱的球迷“赶”下车,而是援引鲁迅先生文中的句子招呼大家:“同去,同去。”———于是一同去。

  下午2点半,车准点出发,没开出多远,记者就接到了大本营同事打来的电话,说还有两名球迷晚点了,正在驱车追赶大部队,最终,这两名球迷也幸运地搭上了开往南钢的大巴。

  学生球迷防曝光

  下午3点半,众人赶到了南钢体育馆,此时球队训练正在进行。为了不影响球队操练,球迷们蹑手蹑脚地坐上了看台,“南钢同曦,永远爱你”那夺目的横幅也挂上了看台。

  球队正在进行快攻练习,在教练组的要求下,队员们用热力四射的扣篮结束了进攻,场边的掌声也此起彼伏。快攻训练结束之后,球队开始了半场对抗练习。

  由于球队训练的半场远离了球迷所在的看台,于是球迷们也赶紧挪了地方以便拍照。

  “你们报社摄影记者千万别把我们给照上去啊!”两位大学生模样的球迷向记者提出了苛刻的要求。“是不是你们翘课来着,生怕见报后被学校瞧见?”记者试探道。两人点点头,相视一笑。

  按照球队的计划,训练将在5点钟结束,这一个半小时,球迷们用好奇而贪婪的目光扫着球馆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第一次和球星离得这么近,这么近……他们现在还需要一个签名,更“得寸进尺”的想法是一张合影。

  下午5点钟,执行教练徐强一声哨响,训练结束。球迷们蜂拥而上,冲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拍照、签名、合影,球员们满足了他们所有的要求,球迷们获得了充分的心理满足。

  只顾追星忘劳军

  球星们离去了,球迷们也依依不舍地往体育馆外走,大家一边走一边兴奋地交流着“战利品”。“你有张和小唐的合影在我相机里,记得留一个联系方式给我啊。”因为喜爱南钢队,两个女球迷很快就成为了朋友———也许这是本次活动的另一项重大成果。

  突然,一个女球迷失声尖叫起来,“啊哟,我们的西瓜都忘了送人啦!”原来,有几个球迷为了劳军,特意买来几个西瓜准备送给球员。最后,记者只好把水果委托体育馆传达室的工作人员转交给球队。

  晚上,记者接到了队员仇素兵的电话,“我刚刚回体育馆拿落在那边的训练服,西瓜已经收到了。”放下电话,记者长舒一口气。快报记者沈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