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毅:突然被幸福砸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突然的一次收购,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措不及手。

  铁娘子叶湘玉特地跑到北京去询问杨伯镛收购的可行性,得到的答复是:“我举双手赞成,有什么事我能帮忙的一定帮。”但叶湘玉仍然有些坎坷不安:“我承认我的思想准备不够充分。”

  陈培德昨天下午8点才从龙泉市的龙泉山庄下山,到家后爱人告诉他:“叶湘玉正急着找你呢。”马上陈培德就接到了叶湘玉的电话,当得知浙江又多了一支职业篮球队时,浙江篮协主席的第一反应是:“喜从天降。”

  很多沈部球员到现在还回想不起球队告诉他们要来杭州的场景:“因为事情急促的让我的大脑短路。”张义给杭州的朋友拨了个电话:“我又到杭州了。”朋友的回复是“你又在搞什么恶作剧。”

  事情突然的让人疑惑,杭州就这样凭添了一场较量,用更江湖的说法是——杜月笙和黄金荣式的。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较量火药味还不浓,因为这是两支不同级别球队;但一旦广厦也打上CBA,那么这样的较量必定白垩化。和每一对德比一样,这样的较量必定会留下太多的恩怨故事流传,一些段子或许还将成为经典。但我更愿意相信万马老总王志刚所说的:“希望浙江篮球能够因为这样的德比而实力提升,从而有一天撑起中国篮球的半边天。”——因为王总在说到“这是每个浙江篮球人最自豪的事”时,声音显得非常沉稳,没有半点的矫情。

  球迷们不会去研讨什么几支职业球队共存对浙江篮球的作用。但他们知道一个霸王条约就此废除,当万马的比赛提不起兴趣的时候,他们可以去看广厦;当广厦的比赛让他们不爽的时候,他们可以为万马鼓掌。两家俱乐部必定还会为争取球迷各施绝技——球迷此时或许真的突然被幸福砸晕。 (都市快报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