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军广厦扬言两年内杀进CBA 老板:钱要多少给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5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我们的投入多少?1000万?2000万?我不想谈这个。我要说的是,广厦男篮需要多少资金进入CBA,那我们就投入多少钱!"谈起对球队的投资,广厦老总楼忠福信誓旦旦。

  楼忠福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钱球队将寸步难行。我们一定会全力投资,
争取让球队在两年内就打进CBA---而且我在这里还要说,广厦男篮将永远运行下去!"

  至于为什么要买一支CBL球队,楼忠福解释说:"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这和我们的企业一样,只有亲身经历这一切,才会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如果我买一支冠军球队,我们还有什么新的目标可以去实现?我们不但要把球队带进CBA,还要把球队带到CBA强队行列。"

  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则表示球队的运行要踏实:"这次的收购非常仓促,前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很不正常,但现在距预选赛只有一个月时间了,我们必须踏踏实实地去备战。先争取从小组出线打进前4,如果最终CBA确定扩军的话,那我们就努力去争取进入CBA的名额。"(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