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广厦收购低调沈部 球员与老总逐个签订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45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昨天的浙江省旅游职业学院篮球馆格外热闹,浙江广厦男篮在浙江的第一次训练,就在这个体育馆内拉开序幕。高温让球员们不断的出汗,加上不少球员已经中断训练很长时间,这让球员们很快就有些疲倦,但每个人都咬牙坚持了下来。

  离开体育馆的球员们全身都变得酸疼。两天前才接到电话招入队中的万马旧将韩登回到宾馆马上躺到了床上:"哎呀,真舒服啊。都大半年没练了,现在这么一动,还真不适应,整个腿都酸得厉害。"张义也不断的垂着腿:"酸,真酸。"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万马老将的张义还要作为球员代表发言,昨天张义就开始为此做着准备。

  一直到昨天,有关方面还对广厦的这次收购显得非常低调,一名球员透露说:"领导给我们打了招呼,现在不能向外界多说什么。"或许浙江广厦俱乐部期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把俱乐部强力推出,达到一炮打响的目的。就在这样低调的气氛中,浙江广厦男篮已经彻底启动。除了开训外,主要球员大都已经在昨天陆续到杭,在昨天晚上,球员一个个到总经理叶湘玉的房间中签了工作合同。(徐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