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天的“渔民”生涯已经结束 江苏:一切战术对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吴旭渤4月6日南京报道 “从现在起我们已经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南钢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昨天表示。在经过两天的调整休息后,老胡率队向总冠军发起了冲刺。

  在半决赛结束后的两天时间里,南钢同曦队度过了一次难得的“假期”。礼拜一,全队放假。球员们逛街、会友、购物,各得其乐。礼拜二,球员上午接受了身体指标测试,并进行了短时间的力量训练。下午,全队在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和总经理翁惠泉等人的带领
下集体外出钓鱼。两天的假期换来了轻松的心情和100多斤鲜鱼。“我们现在中午晚上都吃鱼。”执行教练徐强笑着说。这一回,南钢宾馆成了“鱼鲜馆”,球员教练都成“渔民”了。

  “放松一下肯定有好处,有利于调整大家的状态。”唐正东说。所有的球员都对教练组的安排举双手赞成。毕竟,一个赛季就快打完了,球员的生理和心理上都很疲惫,适度的休息是非常必要的。

  心态放松了,球队下一步就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去了。昨天下午,同曦队在南钢体育馆进行了技战术训练,重点在于修补自身的漏洞,同时针对广东队外线防守和内线包夹的战术进行进攻演练。“问题要一个一个的解决,分清主次。”执行教练徐强表示,“对宏远队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针对性的训练也会很细致。”

  休整了两天后,球员们的精神面貌果然不错,状态也很好。“他们都想早点比赛,求战欲望很强。”徐强介绍说。尽管时间充裕,球员们的体能储备也挺好,但是同曦队并没有因此而加大训练量。徐强表示,“现在的训练量和常规赛时区别不大,当然,和一周3赛时相比肯定会累一点。离总决赛毕竟还有几天时间,调整好状态是最重要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